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

粧魔作漾,尹榳整體造型師,找禮服,婚紗


在選禮服前,我想幾件事是我在找禮服的過程中學習到的,想先分享給大家!

很簡單的一個原則→了解自己,多嘗試,適時捨棄~

粧魔作漾.尹榳 ETBetty Stylist 整體造型師,新娘秘書
1.在試禮服的時候千萬不要設限,鼓勵自己多穿穿看,不好看脫掉就好~像我一開始根本不敢穿魚尾~覺得自己穿起來一定很可怕,但卻嘗試一次就愛上,後來瘋狂地想找尋一件屬於自己的魚尾!

2.了解自己身上的優缺點!主要有幾個重點:手臂、圓身扁身、罩杯屬於大或小、下半身的線條。

3.根據第二點,觀察澎裙還是A字裙、魚尾適合自己;高腰還低腰;桃心領、平口領、造型領、雙卡肩、單肩等主要線條重點。

4.搜尋自己喜歡的色系,但要了解~不見得每種自己喜歡的顏色適合自己。

5.找一些自己喜歡的禮服照片,然後分類自己喜歡哪種類型與特色,選禮服時當成參考資料唷!

6.選禮服時也要考量拍攝場景與造型,還有老公唷~像是我都沒有選短禮服,因為我跟我家大叔身高一樣,大叔的比例比較屬於5:5身,假如我穿短禮服腳露出來又穿高跟鞋,視覺上會比大叔高上許多~

7.拍照款和現場款的禮服也有不同的強調重點~這後面再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想法囉~




選擇禮服要注意的重點

●顏色是否適合自己  
●上身領子的造型  
●下身線條  
●特殊造型與裝飾~

 (文章來源: 【婚禮】挑婚紗一定要注意的大重點!各種婚紗/禮服挑選小技巧分享 )

張貼留言

Whatsapp Button works on Mobile Device only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